close

- 海月的自介 -

海月的分隔線     

哇卡卡xdd
我知道我很懶啦

我也不想的啦

反正我之前做好一个自介

就這樣丟出來了xd

別怪我咯ww/

- HQ -

http://i.imgur.com/E7mwZf6.png

自介有我的名,你想偷也偷不了 OW<

咳咳咳

算了,我來个詳細一點的自介吧/ w\

-

 

大名 - 海月 ( 代號不要盜w/ )

制圖齡 - 2013年3月 至現在 ( 多久自己算吧ww )

風格 - 筆刷風

        - TT

        - 實素

        - C4D

        - 溶圖

        - SMUDGE  

        - 實素外風 

        - ANILIZER

        - Monochrome

居住地 - 香港 ( 你可以來找我喔ww )

生日 - 7月25日 ( 要送我禮物喔 )

專頁 -

Facebook - 不說不說*w*

-

喜歡的:

男韓團 - EXO ( 此生此世只愛這个團 )

男日團 - ARASHI ( 大愛>W< )

男星 - 汪蘇瀧

-

地雷 - 自己猜吧ww 你試過就知道了ww

/ 更多資料有待新增*W* /

 
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的海月醬OW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